AAA法语培训中心
  • 首页
  • 申请法国本科/研究生

法国留学最大的意义在于其深远的人生价值理念的培养。学员在法国不仅是学习法语及专业知识,更是在这即令人向往而又陌生的国度学习人生,体会留学的真正含义。AAA国际语言中心从准备留学资料到登陆法兰西的整个过程中助您一臂之力。

高中留学-学科综合,培养创新

法国中等教育学制7年。分为前4年的初级中学和后3年的高中教育两个阶段。法国中等教育是教育体制中最庞大的部分。法国对中学阶段的教学内容有着严格的要求,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以及培养学生严谨的思维为目标。处于这一阶段的学生不仅要扩大知识面,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而且正值青少年时期,面临心理和生理上的巨大变化,正因如此更需要学校及老师的辅导和关心。


在法国的学校中普遍采用小班教学,一个班的学生不超过30人,以便于课堂上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积极交流,从而保证教学质量。与中国学校的“填鸭式”教学不同,法国的教师会循序渐进地引导学生学习,培养学生的逻辑和思考能力。



法国教育体系一览



法国高中的教育体系强调学科综合性,注重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不仅注重学生的学科知识,更鼓励学生多元化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创新能力,让学生在学术、文化、艺术等方面得到全面的培养,为其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法国教育部公布的数据,2022年法国高考(Baccalauréat)的升学率为91.1%,其中普通高考的通过率达到了96.1%。这意味着,参加普通高考的学生中,有96.1%的人成功通过考试并有资格进入大学、高等学府深造。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数字并不包括选择放弃高考的学生或选择直接就业的学生。


法国高中教育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和教学资源,包括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高水平的课程设置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因此法国高中教育是学生不错的高中留学选择。


关闭窗口

课程/留学 留言咨询
官方微信:aaafayu

姓名
手机
微信
咨询项目
提交成功
手机填写错误,请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