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法语培训中心
关闭窗口

课程/留学 咨询
官方微信:aaafayu

姓名
手机
微信
咨询项目
提交成功
手机填写错误,请检查

在法语学习中,探索文化
发现自我,发现语言之美

在深圳AAA三爱法语培训中心,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培养多元文化意识和创新思维,为学生个人发展提供多样化的机会。


AAA的创立初衷

AAA在巴黎成立的初衷是为在法留学的亚洲学生提供帮助,尤其是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留学生。通过法语学习,我们旨在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法国的生活和学习。成立之初,AAA只是一间简陋的办公室,甚至没有一个名字。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来到我们这里学习,AAA逐渐成为了一家名为“亚洲友谊协会”(Association des Amitiés Asiatiques)的机构。

在成立之初,AAA得到了巴黎市政府的支持,并很快获得了法国教育部和巴黎教育委员会颁发的教学资质。我们一直以提供高质量的法语培训为己任,并致力于帮助学生掌握法语,了解法国文化,以及融入法国社会。

AAA的老师们

在中国,我们希望通过法语学习,帮助那些希望前往法国留学的学生提前熟悉当地语言并了解法国的文化和生活习惯。我们的目标是让学生在到达法国之前就能够适应和融入当地的环境,更好地享受学习和生活的乐趣。

我们的老师是学校的核心资源,他们需要不断研究、探索、创新教学方式,以确保学生得到最佳的学习体验。我们鼓励老师们探索不同的教学方式,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技巧。我们要求老师们始终以榜样的形象示范对学生的承诺和付出,激励学生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素质。

AAA的学生们

我们希望学生能够专注于法语学习,善于思考,在学习的道路上坚持不懈,不轻易放弃。我们将始终在学生的背后成为他们强大的后盾,鼓励他们在法语学习中感悟生活,不断深入学习,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我们的学校,我们坚信教育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更是一种价值观和生活态度的塑造。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法语教学,培养具有全球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创新思维的人才,成为未来全球化时代的领袖和中坚力量。